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8.98万元的诱惑,风行景逸“色劫”蓉城

  日前,记者从风行汽车获悉,在广州车展领尽“风骚”,独获“2007年新锐车型”、“2007年广州车展最佳家用两厢车”两项大奖的东风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风行景逸将于近日携超女快男挺进秀丽“蓉城”,拉开西南市场上市的大幕。

而追随这场快乐盛宴而至的则是西南两厢市场即将到来的一场价格强势振荡。

  针对成都市场,曾有专家估计,成都两厢车拥有量可能占私家车总量的60%左右,两厢车成为了私家消费者的主流车型,由此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市场也成为整个两厢车市场的“军事重地”。曾经紧凑型两厢车因为空间性、安全性等不足问题成为消费者购买的最大障碍,然而以空间见长的两厢福克斯凭借其“大本营”之利证明了大两厢的市场优势,但其13.98万的“招牌定价”确实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什么时候能买到低于10万的大两厢”成为他们最为迫切的呼声。而此次风行景逸携8.98万元标杆性价格百米加速挺进成都市场,其下探到10万以下、极具诱惑性的价格在让消费者对大两厢呼声变成现实的同时,更让福克斯、骐达等大两厢高高在上的价格开始了抖颤。而从整个西南汽车市场来看,恐怕随着景逸这股价格风潮的侵袭,大两厢整体价格体系则是将面临着崩盘,整体下探,重新构建已是必然趋势。同时,年关车市的降价潮临近,面对景逸的新价格标杆,福克斯恐怕是骑虎难下不得不有所降幅了。

  对于大部分都市人来说,当繁忙充斥生活全部时,当世界变得嘈杂烦燥时,快乐成为了他们内心最深的真实诉求,而风行景逸 “快乐,随心演绎”的生活主张恰恰是应运而生。它提倡积极的生活态度,高品质的都市生活,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快乐随心的汽车生活。如今,风行景逸相继在南宁长沙、广州等地先后掀起快乐风暴,而成都也即将在08年岁初续写快乐传说,相信与成都休闲、享乐的都市文化不谋而合的快乐景逸将以8.98万元的“终结者”价格,给这个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带来一个快乐的新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