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迎新年 风行菱智MPV贺岁版上市售9.88万

  伴随着“贺岁”的主旋律,全新风行菱智贺岁版已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售价仅为9.88万。同时风行汽车还推出了主题为“好运66促销计划”的优惠活动,即赠送6次免费常规保养+6次免费检测+旅游套票的超值贺岁大礼。


[风行 9.28-17.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25万起]

  据悉,风行菱智贺岁版在延续了宝马大灯、三菱发动机等经典设计和动力配置外,在“价格、配置、形象”三方面做了相应调整。其中,全软化内饰代替了同类车型的织布设计,使新锐的商务形象从外观延续进车厢内部。另一个突出的商务化改变是,风行菱智贺岁版将同类车型中采用的落后地板换档杆设计,升级为中控台软轴短挡把设计,使驾驶室地板空间得以联通,腾出更为充分的腿部活动空间,同时也提升了驾驶便利性,令商务座驾形象得到再次强化。

在后排座椅安排上,采用了更为坚固、便捷的连排翻转式设计,可根据用户需要,变化出二十多种大小形状不一的空间组合,满足不同行业对装载物品的需求。

  记者采访业内资深人士获悉,风行菱智贺岁版具有相当的竞争实力。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价格较低,配置规格更实用;同时,商务形象较好,外观与内饰双双得到商务强化。风行菱智贺岁版的推出,正是风行菱智MPV系列对细分市场潜在需求的一次成功满足,在中国MPV市场,靠广告支撑高价格、低配置赚取利润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