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女司机猛踩油门碾过七旬老人该人被拘留

   76岁的湖州老人徐敏华做梦也没有想到,为了帮儿子讨债,自己的一把老骨头差点被狠心的女债主用汽车碾碎…… 1月7日上午9点左右,桐庐县桐君广场就发生了如此触目惊心的一幕。昨天,肇事女司机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

  为逃债她两次碾压七旬老人

  “我当时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几秒钟前还看到两个男人在一辆汽车的车窗旁,好像在跟里面的司机争吵。一眨眼工夫,就看见车子一个刹车,接着就从躺在车轮下的一个老人的腿上碾了过去。”一位目击者说。

  碾过老人后,肇事车停也不停,直接逃走了。一个年轻男子发疯般追了上去,但还是没追上。

  尽管肇事司机逃逸,但监控画面真实记录了那“惨无人道”的一幕:当时老人和他的儿子拦下了车,但里面的女司机就是不开门。情急之下老人就坐在了地上,直接把腿放在车左前轮下。没想到,惨剧发生了,女司机猛踩一脚油门,前后车轮两次碾过了老人的腿。

  现场的一些目击者说,这个女司机是故意开过去的。

  所幸老人没有生命危险

  惨剧发生后,被碾老人徐敏华被120紧急送往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

  在医院急诊室,徐敏华摸着被碾过的双腿,不停喊疼。不过幸运的是,虽然两次被车轮碾压,但老人受伤并不严重。

  接诊医生方祥明说,老人送进来的时候,裤子上有车轮印。经过拍片,他的双腿并未骨折,只是软组织挫伤。不过,老人的手指骨折了,需要马上手术。目前,他没有生命危险。

  徐敏华说,他是湖州人,今年已经76岁了,为了帮儿子讨回14万元的欠款,他已经在桐君广场一带守候了10多天。本以为找到女司机后就能拿回钱了,但没想到不但一分钱没拿到,自己还受了这样的罪。

  女司机辩解“当时没看到老人”

  当天中午11点多,肇事女司机张某来到桐庐县城北派出所自首。

  张某表示她很后悔,当时因为心里害怕,而且没有看到坐在车前轮下的老人,才会驾车逃离。她表示会承担责任。

  不过,从当时的监控画面来看,张某是在老人和他儿子的阻挡下被迫停车的,她应该能看清身边的情况。

  张某辩解,当时她正在和老人的儿子争吵。在这个过程中,她是抬着头的,后来到包里找小灵通打110,没有发现老人坐在车子前面。而且当时驾驶室外的反光镜也被弄歪了,再加上当时她心里十分害怕,根本无暇顾及老人是不是还在现场,情急之下看到车子两旁没人靠近,就踩了油门开车走了。

  对于张某的“解释”,徐敏华的儿子表示怀疑。他说自己和张某在半个多月前就因为债务纠纷闹到派出所。事后因为实在没办法,才想到让年迈的爸爸来帮他讨债,对此,张某应该是知情的。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徐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