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南菱绅汽车成福建省法院系统的专用车

  1月5日下午3点,福州金山展览城内锣鼓齐天,福建省法院人民法庭专用车交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福建省法院系统采购了首批83台由东南汽车提供的菱绅车作为人民法庭用车。省委常委、省政法委鲍绍坤书记,省人大曾喜祥副主任,省政府李川副省长,省政协苍震华副主席,省高级法院陈旭院长及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均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近百台菱绅法庭用车威严地排列在会场上。省高院领导致词表示,采购菱绅作为人民法庭专用车是全省人民法院发挥审判指导作用,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一个重要工作,这也集中体现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我省法院工作高度重视。

  鲍绍坤书记表示,在各届党委人大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和财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加强我省法院系统车辆的更新换代对提高法院系统工作效率十分重要。他亲自将车辆钥匙交付到省院的两位领导手中,省院领导随后将车辆钥匙交付各中院领导。

  凌玉章董事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东南汽车十年来的创业历程。自1995年创建以来,累计实现汽车产销41万辆、销售收入400多亿元、上缴税金50多亿元,形成了15万台产能,拥有东南、三菱克莱斯勒道奇四大品牌的知名汽车企业。同时,东南汽车的建立与发展,促进了福建汽车产业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升级,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交接结束后,鲍绍坤书记一行还饶有兴趣地观摩了此次交付使用的80辆菱绅车,随后他还亲自驾驶着一辆菱绅绕场地一周,下车后鲍绍坤书记对凌玉章董事长表示,车子的性能不错。

  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建省法院系统采购菱绅作为人民法庭专用车,是在考察了市场的表现后做出的选择,这集中体现了菱绅在性价比方面的巨大优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绍坤 | 凌玉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