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徐留平:长安已完成“东西南北”布局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近几年不断向东和向北扩张,在产能方面,已形成“西南、华东、华中、华北”四大生产基地,为实现2010年生产200辆汽车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长安集团2007年生产汽车87万辆。据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介绍,到2010年,长安四大基地将实现汽车年产销量200万辆以上、自主品牌汽车占60%以上即120万辆以上的目标,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跻身世界级汽车企业集团。

  徐留平说,到2010年,包括集团本部、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长安工业园等企业在内的长安西南基地将形成年产17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成为长安集团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汽车的重要战略中心。华东基地包括南京长安、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发动机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第二工厂等,具备年产汽车40万辆,年产发动机50万台的生产能力。华中基地以江铃控股为主,拥有陆风、JMC和全顺三大品牌,是中国轻型汽车行业的领跑者,未来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华北基地包括河北长安、河北保定客车,作为长安集团的主要出口基地,其产品已出口到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年生产汽车30万辆的能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