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集团自主品牌2012年年产将达147万辆

  从一汽集团技术中心了解到,一汽集团在2012年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年产200万辆,其中自主品牌将达到147万辆。

  据一汽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李骏介绍,一汽集团在近日举行的研讨会上确定到2012年自主品牌达到147万辆。

李骏表示,这个目标虽然具有挑战性,但这符合一汽集团在“十一五”期间制定的自主发展的战略需求,其核心就是一汽的发展要靠自主,产品靠自己研发,而这种研发又是最上游产品的研发。

  李骏说,一汽集团技术中心的研发重点是随着一汽集团的战略趋势变化的,目前从原来的只有卡车,到现在的轻型车和轿车全面展开;其次是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三是酝酿汽车智能化,包括远程管理和车队的管理以及汽车后市场技术。

  据介绍,2000年以来,一汽的研发投入达到70亿元,相继开发了17个平台、58个系列、920种车型。目前,一汽已经拥有了先进的整车、发动机底盘、车身、电气、非金属、发动机附件及强度、振动、碰撞、轮胎等专业试验基地和具有热带和寒带气候特点的两个试验场,形成了体系完整的企业产品试验分析规范。拥有汽车专利技术475项,位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