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南环高速多车连环追尾 1名司机受轻伤

  昨天下午1时许,南环高速西往东方向丫髻沙大桥上桥位置发生多车连环追尾,7辆车受损,1名司机脚部受轻伤。事发路段出现大塞车,车龙绵延数公里,交警、交通拯救等部门赶到疏导和救援,下午3时许恢复正常通行。

  昨天下午2时,记者赶到南环高速丫髻沙大桥事故现场,车龙已绵延至原东沙收费站,交警和交通拯救部门正在紧张勘查与清理。

在靠右车道上,一字排开停放多辆受损车辆,包括多辆货车和1辆大巴。目击者吕先生说,当时,他驾车途经该路段,路旁1辆大货车追尾撞上前方平板运输车,货车车头破损凹陷。再往前走,连续4辆货车与1辆大巴发生连续追尾碰撞,1辆货车车头受损严重,1名司机腿部受伤。事故造成该路段大范围堵塞,直到下午3时许,受损车辆全部拖离路边,才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