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海外谍照

宝马X1谍照曝光明年亮相 像缩小版宝马X3

  随着市场对宝马X5和X3的认可,宝马决心进一步壮大旗下的“X”家族,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X系列最小的车型———宝马X1谍照曝光,宝马X1预计会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最早的量产时间可能在2009年底或2010年初。从宝马中国日前宣布将于年内引进1系来看,未来宝马X1也可能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


  从谍照上看,宝马X1的外观很像一个缩小版的宝马X3,明显地保留了X系列家族的尾部特征,车长大约比X3短254mm,约为4318mm,车身自重也相应较X3轻了大约182公斤,整车质量最终将控制在1535公斤左右。作为一款小型SUV,宝马X1将拥有一个Coupe风格造型的一体式背箱盖,这是宝马X1和X家族其他成员在外形上的最大区别。

  宝马X1属于和I Crossman 同级别的紧凑型SUV,介于宝马1系和3系旅行版之间,和奥迪Q3的定位非常接近,但是尺寸要比Q3更小一些。

X1将面向更年轻的消费群体,这种定位类似于宝马1系的cross版本。与宝马X1定位相似的包括大众Tiguan奔驰GLK、奥迪Q3、福特Kuga和丰田RAV4等竞争车型,预计宝马X1的海外售价将在34万元人民币左右。

  空间方面,宝马X1相比宝马1系背掀版轿车略大,其内部设计多处与宝马1系共享,两者最大的不同在于X1的车轮尺寸和离地间隙都将比现在的宝马1系大。动力方面,发动机预期将来自于宝马1系,顶配车型将装备一款300马力的3.0升的双增压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