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天桥边下校车 10龄男童被辆失控货车撞死

   10龄童放学后乘校车回家,在离家不远的站点下车后,不幸被一辆失控的货车撞死,这是1月7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樟木头镇的一起悲剧。

  家长称事故主要因校车临时更改落客点所致。昨日,男童黄泽泓的家属向学校讨说法,而事故中的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拘留。

  家属校门外讨说法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博华学校,学校的正门口处,几个人正拉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不良学校还我孩子”的字样。

  据介绍,被撞死的学生叫黄泽泓,今年10岁,在博华学校读四年级。死者的舅舅邱先生说,“当时和黄泽泓一起回来的还有他的姐姐黄淑娜,他们都在博华学校读书。”

  邱先生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校车并没有将黄泽泓姐弟俩送到家门口,而是放在了距离家还有近10分钟路程的天桥旁,“平时校车都是停在家门口的,出事那天却临时改在天桥边,导致事故发生。”邱先生说。

  失控货车撞死10龄童

  记者随同小泽家属和小娜一起来到事发的沿河路路口,该路与莞樟路相接。

  “我和弟弟就是在这下车的。”小娜告诉记者,要回家必须经过连通莞樟路的天桥,“走到天桥底下时,我想去看一下野花”,于是嘱咐弟弟在天桥的楼梯口等着。但还没等她蹲下来观察野花,一辆货车就从莞樟路高速直冲天桥楼梯处而来。

  车“直接冲上路边的台阶,撞上小孩,从身上碾过去了,头部的血全洒在地上.”一位接孙子回家的阿婆自称看到了事发经过,“不知道司机是怎么开车的,路口很大,他怎么就冲小孩来了啊”。阿婆说,油罐车的半个身子都冲上了绿化带,直到天桥楼梯口,后来司机跳下车打电话给医院,“过了一会儿,孩子的脸就黑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绿化带的台阶约有40厘米高,一处台阶已被撞歪,轮胎印还清楚地印在上面。阿婆说,那就是油罐车留下的痕迹。学校称落客点已经家长同意

  据该校教导处主任杜某表示,校车当日并没有临时更改落客点,黄泽泓姐弟两人3个月前就已经选择在该处下车返家。据称,该路线的校车接送学生44人,其中包括黄泽泓两姐弟在内有3人在沿江路天桥路段下车。

  杜某告诉记者,学校为申请校车接送的学生开办两种服务卡,其中“黄卡”的服务是“确保将学生送达家长处”,“绿卡”的服务是“允许学生自行返家”,两种服务的收费都是每学期300元,而黄泽泓两姐弟办理的是“绿卡”,“也就是说,让小孩在离家最近的站点下车再自行回家,是经过家长同意的。”杜某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泽泓 | 邱先生 | 黄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