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新手刹车踩油门 小车冲进刚营业的手机店

一辆小车撞了一辆小车后冲进了手机店。 记者卢政摄

  东莞市区雍华庭对面的一家手机店昨日刚开门营业,就招来了不速之客—— 一辆崭新的小车撞碎了该店的玻璃门,冲进了店铺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店主称,包括装修和撞坏的手机损失了大概4万多元。

  记者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小车冲到了手机店中央,车头有轻微损伤,撞到柜台前。店铺的玻璃门被撞碎一大半,碎裂的玻璃撒满一地。

在店铺外面,一辆停靠在停车处的小车车尾被撞坏。“当时车主倒车出来时,不慎撞到边上的小车,她一下急了,向右急打方向盘,却把刹车错踩了油门,汽车一下就冲到了店铺内。”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位30多岁的白衣女子,车技还不熟悉。值得庆幸的是,事发时是早上9时多,手机店刚开门营业,店铺还没有顾客,该车倒车时路面上也没有行人,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