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新春逐步临近 新车最好不要加装防盗器

  “我刚买了一辆新车,想加装汽车防盗器,你能推荐一个质量好的牌子吗?”昨日,郑州市民王女士来电问。然而,记者就在防盗器质量问题咨询有关专家时,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新车最好不要加装防盗器。

  为何说新车最好不要加装防盗器?郑州嘉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杨云生总经理告诉记者,新车在加装汽车防盗器时,必然要触及车内的线路,这种情况下一旦汽车发生其他电路故障,汽车经销商往往会把责任一股脑推到防盗器“身上”,从而规避汽车本身所存在的其他质量问题,而消费者由于加装了防盗器往往自认倒霉或者把怨气撒到防盗器销售商身上,因此保修期内的新车最好不要加装防盗器。

不过,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是,现在市场上的一些防盗器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汽车经销商告诉记者:由私装防盗器引起的倒车雷达和中控锁等设施失效问题并不鲜见,再者加装防盗器等会破坏整车的电平衡,甚至引发车辆自燃。

  就以上情况来看,无论是汽车服务商还是经销商,都对新车加装防盗器持反对态度,新车车主也就不必急着加装防盗器了。“不过,新车还可以采取其他防盗措施,比如加装车把锁、汽车挡位锁等。”杨云生表示。同时,河南嘉力哈飞部销售总监宋崇祥提醒新车车主:“新车一定要购买盗抢险,即便没有挂牌的新车也可以凭发动机号到保险公司购买,这种情况下一旦发生车辆被盗抢等事故,也会有保险公司‘撑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