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12月销售佳绩刷新东风标致月度销售纪录

  刚刚过去的2007年,中国车市风起云涌,竞争激烈有目共睹,但成绩也算喜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的统计数据统显示:一方面,轿车市场的发展速度突出,高级轿车和中级轿车的销售总量分别比去年增长36%及39.7%以上,呈现出“豪气逼人”的气势。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知名品牌均有不同程度的销量增长。另一方面,每年的12月份,历来都是当年轿车销量的最高点,市场各大热销车型,均实现了令人称道的月度销售量。

  同样,07年的年末对于东风标致来说也颇为“红火”,上市不久的新东风标致307,12月单月销售达到8267辆,同比增长36%。而且由于它的加入,更是促进了东风标致整体月度销售的提升,以11111辆的销量刷新了东风标致的月度销售纪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

  9月底投放仪式上,东风标致宣布新307今年的产销计划为2.5万辆。尽管这个数字当时的确让很多业界同行产生过质疑,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这款时尚俊朗的新车的钟爱。对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曾多次表示,新307 25000辆销售目标的确立是有根有据的。一方面仰仗307长久以来的口碑,从CMS技术的应用,到307入选国家政府采购清单,再到我国首次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的好成绩,307的安全、操控以及高品质是有目共睹的。另一方面,新307作为中级车市场的新成员,不仅延续了307车系品质、品位的鲜明市场定位,而且10.98~16.58万元的价格,多项新技术的应用和更加动感流畅的造型给307车系平添了不小的市场杀伤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