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具有专业养护服务功能的加油站落户北京

  1

  月9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宣布,首家集三个世界500强品牌优势的中国石化北京龙禹玉泉加油站得来速餐厅汽车服务店在北京落成。该项目是由以上三家企业联手组成的服务组合,为消费者同时提供车辆加油、霍尼韦尔汽车美容保养快修一站式服务及麦当劳快餐和便利店服务,开创了国内加油站服务的全新模式。


  作为在汽车消费品领域知名的品牌,霍尼韦尔拥有享有世界盛誉的火花塞、滤清器、防冻液、刹车材料等汽车养护类产品。记者在龙禹加油站内的霍尼韦尔服务专区看到,霍尼韦尔的专业快修保养、轮胎轮毂、美容装潢等工作间一字排开,与其专业的洗车服务形成了一个整体的汽车美容、保养、快修服务区。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表示,这不仅在中国同时也是霍尼韦尔全球首家三合一形式的汽车服务中心,它给消费者带来了现有加油业态之外的专业汽车美容、保养和快修服务。

  中石化高级副总裁章建华也表示,通过开展自助加油,开发便利店,增加汽车美容保养、快餐、ATM机等服务功能,丰富了加油站的服务内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环保、便捷、周到的服务,这种融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为一体的服务新模式,也将为中国石化加油站非油品业务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沈达理透露,霍尼韦尔已与中石化签署协议,计划于未来一年中在中石化下属的加油站内开设4家霍尼韦尔汽车服务中心。

  1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27家非国有加油站抽样合格率不足五成

  Copycenter ? China Industry News, All centers Reserved

  中国工业报社 未经书面允许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作者:赵三明
(责任编辑:wooddo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尔 | 沈达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