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雪停后 要立即洗车会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雪水中含有很高的盐分及多种碱性成分,一旦溅到车身上、底盘上,不及时清洗,会对车漆、汽车底盘、轮胎带来严重腐蚀。若不及时清除覆盖在车上的雨雪,车漆肯定会被雨雪中的酸雨成分和腐蚀物侵蚀,时间一长可能会锈蚀车漆,使外部亮釉失去光泽,严重时会使车漆剥落。

  因此,车主最好能在雪停后立刻洗车。即使天气预报显示未来的几天内还会下雪,也不要拖着不洗车。雪后马上洗车,会对汽车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雪后洗车一定要去专业的电脑洗车店,洗车机大量的流动清水,及水中添加的中性清洁剂,温和冲洗车身,专门清洗车轮的轮刷会把轮毂缝隙里的污泥刷洗得非常干净。

  最关键的是,电脑洗车机都带有底盘冲洗设备,强力的水柱向上喷射冲洗底盘,可以将附着在底盘表面的泥水彻底冲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