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衡阳发生四车追尾事故 9人死亡52人受伤

  湖南省省道315线衡阳县西渡大桥14日3时28分左右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2辆客运卧铺车、2辆货车相继追尾相撞,造成9人死亡、52人受伤。

  记者从衡阳县委宣传部获悉,14日3时28分左右,从广东开往娄底的湘K7296大客车途经省道315线西渡大桥地段时,在行驶过程中横滑,被同向行驶的湘E14837大货车相撞,随后从福建开往邵东的同向行驶的湘E96330卧铺车与货车相撞,紧接着从衡阳开往邵阳的湘D19292厢式小货车追尾撞在湘E96330大客车尾部。

  接到报警后,衡阳县110指挥中心立即赶往现场,抢救受伤乘客,疏导交通,当地相关部门迅速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据悉,有3人在车祸中当场死亡,6人在送医院途中或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受伤乘客全部在当地就近医院进行救治,未受伤乘客已安排车辆送回原籍,截至13时,事发地段交通已恢复正常。记者禹志明 周青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