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马6深圳销量持续走强 15天以后能够提车

  近日,记者从深圳一汽马自达几家4S店了解到,马6近两个月来销量持续走高,每间店都卖到断货。现在订车需要差不多15天能够提车,不过,几家店的老总都表示,近期选购马6的消费者,在春节前开上新车基本没有问题。

  马6有如此市场表现,确实值得深思。分析人士称,马6凭借动感的造型、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口碑,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知和认可,形象大幅提升,2.0L马6已成为15—20万元价格区间消费者的首选。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马6主力车型2.0L的价格下探至16.98万,接近A级高端车型价格区间,使其兼顾了A级车价格与B级车性能,性价比具有很高的市场竞争能力,对于卡罗拉等A级车高端车型的冲击力将不言而欲,前景将更为广阔。

  另一方面,差异化区域营销也为马6的热销做足了铺垫。一汽马自达在多个重点城市开展了“阳光行动”,把整合后的优势资源前移到销售终端,提倡各地经销商实施特色营销,深挖消费者需求,强化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