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青年莲花将在4年内打造8款系列车型

  RCR竞速只是一块敲门砖


[宝腾GEN-2][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月9日,青年莲花RCR竞速在北京上市,当日,记者获悉,青年莲花在未来4年内,将以莲花技术平台为基础,陆续打造8款排量为1.6—3.0升,包括轿跑、家轿、SUVMPV在内的一系列车型。很显然,RCR竞速只是青年莲花在中国汽车市场大展宏图的一块敲门砖。

  莲花技术造出超级轿跑

  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制造领域,莲花调校以及保时捷调校经常被一些品牌拿来进行自我标榜,莲花在车身调校、动力总成调校以及底盘调校方面尤其拥有世界先进水平。RCR竞速是青年汽车、贵航集团、马来西亚宝腾集团、英国莲花工程共同组建的青年汽车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它传承了莲花毫无保留的技术平台。据悉,该车装备莲花为其量身定制的Compro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千瓦;外观和内饰均体现出浓厚的跑车特色;尤其令人咋舌的是其匪夷所思的操控性:可以140公里的时速在接近90度的斜坡上环行,可以在时速100公里,一侧两个轮胎悬空的状态下完成平路绕桩实验。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RCR竞速目前是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使用莲花旗下的“欧洲之星商标”,今年内可能在济南国产。自上市之日起,该车已经在全国50余家4S店开始销售,重庆消费者可以到位于汽博中心名车广场内的重庆捷鹏汽车观赏、购买。据悉,RCR竞速的市场销售价格为:1.6L手动豪华版12.98万元、1.6L手动运动版13.98万元、1.6L自动豪华版13.98万元、1.6L自动运动版14.98万元。

  RCR竞速身系开路重任

  保时捷用卡宴制造了一个奇迹,青年莲花则想用RCR竞速敲开中国市场这座金矿的大门。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青年莲花宣布,RCR竞速的年度销售目标为3万辆,同时,青年莲花还将在4年内陆续打造8款排量为1.6—3.0升,包括轿跑、家轿、SUV、MPV在内的一系列车型。

  尽管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些目标略显高调,但青年莲花高层人士指出,中国汽车销量每年的增长都在100万辆以上,市场空间很大;莲花工程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储备;贵航基地和济南基地能迅速转化成产能;青年集团和宝腾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目标的前景十分乐观。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莲花GEN2

  对此,到场的中汽协专家指出:青年莲花在造车方面具有许多先天优势,但是,目前就汽车制造的全球化趋势而言,已经出现了高度同质化的趋势,各个细分市场均有大量的竞争者,决胜的关键还在于营销环节。对于新鲜出炉的RCR竞速,有业内人士分析:尽管该车杀入的是在中国市场空间最大的1.6L黄金排量区间,并号称具有同排量最强悍的动力和最精准的操控性,但竞争对手也很多,而轿跑又是一个相对小众市场,即便是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一口吃饱。

因此,青年莲花应该以RCR竞速为载体,迅速推广莲花品牌并建立广泛的销售服务网络,并及时推出拥有更大市场空间的后续车型,这样才能达到迅速发展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