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涨价信息

车市价格上涨车型一览 最高涨幅逾万元

  随着去年年底经销商冲量活动的结束,新年伊始,京城国产车价格开始惯性地进入相对平稳期,甚至部分热门车型因库存不多而出现价格回升的现象,但均没有超过厂家的指导价。

  新景程最高涨幅4500元

  据了解,从去年12月开始,新景程的价格开始有所回升。

与前一周相比,上周新景程全系价格继续上涨,涨幅在1600至4500元之间,现在最多仅能优惠1.3万元左右,而且现车已不多。

  骏捷最高涨幅1.1万元

  自去年年底,骏捷的价格便出现上升势头。与前一周相比,上周骏捷的涨幅为500元至1.1万元之间。各车型具体为:1.6MT标准型上涨2100元,1.6MT舒适型、1.8M豪华型和1.8TAT尊贵型涨幅均在1000元以下,1.8TMT标准型上涨3600元,1.8TMT舒适型和1.8TMT豪华型上涨2000元左右,2.0A豪华型和2.0AT舒适型上涨1.1万元左右。

  标志206最高涨幅4000元

  前一周优惠幅度还维持在1.2万元左右的标志206,上周价格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逆市上涨,最高涨幅为4000元,其优惠幅度随之缩减至8000元上下。

  凯越最高涨幅2400元

  从上周开始,最高优惠幅度一直在2.4万元的凯越价格有所回升,不同车型涨幅不同,其中凯越旅行车1.6MTLX舒适型07款价格上涨300多元,而凯越旅行车1.6ATL舒适版07款价格上涨2400元。

  飞度最高涨幅1200元

  新年开始,飞度价格便逐渐回升,而且上周仍然继续上涨。与前一周相比,上周飞度价格出现900至1200元的涨幅,而飞度型动派1.3CTV的价格上涨较其他款更为明显,涨幅接近1200元,飞度的最高优惠幅度随之缩减至1.8万元。

  福克斯最高涨幅900元

  前一周福克斯价格仍然延续了年底的降价势头,但在上周福克斯价格却明显回升,上涨区间在200至900元,福克斯的最高优惠幅度也缩减至1.2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