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道奇锋哲打响攻坚战

  元旦刚过,中国车市就变得热闹起来。近日获悉,道奇品牌首款进口车型道奇锋哲的上市活动已经准备就绪,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这款充分代表道奇品牌精神的经典车型将于1月下旬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道奇锋哲是一款极具运动气质的中级轿车,其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相信会对国内中级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


[Avenger锋哲][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因此,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2006年以来,“中级车”已成为汽车市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转眼之间,无论是进口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纷纷推出中级新车。道奇锋哲要想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必须打响一场攻坚战。

  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克莱斯勒高层则显得信心十足。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道奇锋哲凭借动感张扬的外观设计及道奇特有的产品优势必将在强手如林的量产中级车市场上脱颖而出。道奇锋哲继承了道奇品牌的血统,能完全满足全球消费者渴望拥有既实惠又实用而且动力无限的道奇品牌轿车的需求。”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这种信心并非毫无根据,道奇锋哲在内部空间、舒适性设计等方面诸多的创新设计:充满动感的个性外型,让它具有类似跑车的气质;标志性的十字交叉格栅、强健的后肩、大尺寸的车轮和轮胎、圆滑的扰流器以及末端镀铬的双排气尾管,充分体现了道奇锋哲后现代肌肉车的造型风格;将素描绘画的设计元素创新地融入到内部设计之中,使其具有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电加热/制冷前杯托,可方便驾乘者在车内冷却或加热饮料;20G硬盘的MyGIG,是尖端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它通过二维或三维的动画画面,提供实时交通更新信息……这一系列创新设计足以让道奇锋哲在中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而30万左右的价格也为其赢得这场攻坚战提供了最有力的武器,相信它的上市将给国内追求时尚生活的商务精英人群提供一个更好的购车选择。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