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荣威750贺岁版销售火爆 部分车型卖断货

  随着新年和春节佳节到来,国内车市场正迎来2008年的第一波销售热潮。记者从上海及周边的多家荣威经销商了解到,荣威750贺岁版及低首付政策推出以来,销售异常火爆,多款车型已经出现断货。


  据本地一家荣威经销商反映,他们推出的荣威750贺岁限量版车型是近期最有力的促销措施,加上贺岁礼包、低首付的金融优惠等,“贺岁版”车型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一经推出很快出现断货现象,目前经销商正向厂家申请货源。

  “新年促销礼包推出以来,我们每天能比原来增加3-5辆的销量,部分颜色车型已经出现断货,”该经销商表示,“由于贺岁限量版的销售数量有限,而且到2月底就结束了,现在的这些优惠手段到活动结束肯定就没有了,因此不少打算新年购车的消费者,都会趁着这段难得的黄金购车时期出手。

  据了解,作为上汽首个自主豪华品牌车型,加上对罗孚技术的全面升级,荣威750拥有了纯正英伦风格的典雅外形、内部豪华以及在中高档车中突出的动力和安全性能,从上市至今,销售势头一直不错,从2007年3月上市到年底,几乎没有明显的价格波动,成为去年上市新车中的“最牛B级”车型之一。

  近期的新年贺岁版车型的推出以及低首付“零”利率等政策,对荣威心仪已久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已经是购入荣威750车型的最佳时机,打算近期出手荣威的消费者不妨直接向当地经销商咨询最新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