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人事变动]杨林任克莱斯勒销售部总经理

  北京奔驰营销老总“换人”

  杨林履新,原总经理刘智丰或将负责北京现代营销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BBDC)于近日宣布,任命杨林为克莱斯勒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克莱斯勒营销工作,并向执行副总裁董长征报告工作。

同时,该公司宣布,原总经理刘智丰则由北汽控股公司另行委用,而根据时报记者最新获得的信息,刘智丰将进入北京现代负责市场营销。

  克莱斯勒营销体系初显

  杨林曾任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欧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部长,有多年汽车行业销售工作经验,目前由他执掌BBDC的克莱斯勒业务,显示围绕克莱斯勒品牌的销售已经明确。而杨林就任新职后,接手的第一战将是克莱斯勒铂锐的上市。

  北京奔驰-戴克频繁的人事和体系变动一向被看作是影响其业务推进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去年随着克莱斯勒和戴姆勒的分家,北京奔驰也随着母公司的“分手”而开始了拆分之路,而这一拆分计划一直未能清晰化,也让围绕奔驰以及克莱斯勒销售体系的建立严重滞后。

  此次针对克莱斯勒的换帅,传达出BBDC希望迅速内部整合,以充分应对2008年推广新品牌新车型的市场竞争压力。

  刘智丰或将负责北京现代营销

  虽然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并未透露刘智丰的去向,但根据记者获得的独家消息,刘智丰目前已经进入北京现代,并有可能负责执掌北京现代汽车的市场营销。

  刘智丰曾获得清华大学MBA学位,2005年出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是北京吉普及北京奔驰-戴克多年的销售主将。此次从BBDC调任北京现代,被业界认为是徐和谊为扭转北京现代的颓势作出的重要人事安排。

  2007年,北京现代销量为23.1万辆,比2006年的29万辆,下滑26%。为扭转颓势,目前北京现代正在进行人员调整,中韩双方都派出了主力干将,其中与刘智丰对应的是现代汽车副总裁金东晋,他将负责北京现代的生产和销售工作。

  据介绍,金东晋经营管理专业出身,主管现代集团的财务、生产、出口等经营活动。现代中国有关人士表示,此次的人事调整,主要是细分了战略管理和生产销售管理的职能,安排了实地负责北京现代销售管理的高层人员,从而从实际工作层面支持现代战略在中国的具体实施。

  时报记者 李泽俊 见习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刘智丰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