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2008年长安汽车将力争全年销售过百万辆

   1月13日,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在公司2008年营销大会暨2007年颁奖典礼上表示,2007年是长安集团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81.18亿,同比增长29.45%,成为重庆市第一家收入超5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年销售汽车85.77万辆,同比增长23%,在中国汽车业中继续保持第四。

2008年,长安汽车将力争全年销售过百万辆,成为又一家跨越百万辆级的中国汽车企业。

  据介绍,2007年,长安集团基于徐留平提出的“事业领先计划”,相继实施“三行动一工程”,即以“亮剑行动”、“雷霆行动”、“超越行动”及“管理及人力资源提升工程”为核心内容,全面调整,提速发展。徐留平告诉记者,长安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抓住中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实现长安汽车的又好又快发展;通过快速发展,建立长安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资料显示,去年长安相继推出了长安之星Ⅱ代、奔奔运动款、自动档、杰勋、新款蒙迪欧马自达2、S-、天语SX4、新款羚羊、新款雨燕陆风风华等产品,长安轿车新增产能24万辆扩能工程启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和发动机公司相继投入生产,上海研究院新址投入使用等。尤其是去年新上市的长安之星Ⅱ代,不仅刷新了长安新品上市当年单品种销量的历史记录,还创造了中国微车行业单品种销量的奇迹。

  徐留平表示,未来3年,长安将打造7个自主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发动机平台;推出36款自主品牌汽车,12款发动机;形成汽车3.3米-4.7米,发动机排量0.8L-2.3L的产品格局。2008年将是长安产销跨越百万规模的标志性年度,公司将全力实现全年销售过百万辆的经营目标,力争在全球汽车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