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08北美车展]中国设计的别克概念车亮相

  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展台上的一款别克概念车引起诸多媒体记者的关注,这款概念车也被认为是本届车展上中国团队设计的最具未来眼光的概念车。

  据设计该款汽车的中国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人员介绍,这辆别克Rivira概念车是别克1999

  年以来推出的第一款豪华概念车,设计工作由年轻的中国设计团队完成。

其凹凸有致的曲线和左右欧翼门的设置,都符合别克致力于中高端市场的定位。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合资组建。通用负责全球设计的副总裁埃德·韦尔邦表示,该款概念车既不属于东方,也不属于西方,而是东西方合璧的成果。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别克汽车在中国畅销,通用正重新为别克进行市场定位,计划淘汰一批被认为粗笨的别克车型,以将别克打造成中高端汽车品牌,推出Rivira就是这一努力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