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消费者更加理性 07年车市平稳中存在变数

  回顾2007年的汽车市场,新车虽然没有2006年上市的那么多,但也达到了百余款。汽车降价幅度也是自2003年以来最少的一年,为4%%左右,而在2005年时降幅达到12%%。这不仅标志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走向平稳,也说明中国汽车市场无论是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更加理性,

  以往的价格战不再成为市场中的主旋律,碰撞安全、新科技等因素成为了主导消费者购车的新方向。

  2007年在中国突然刮起的绿色概念、节能环保、混合动力车型让很多消费者和汽车厂商对未来几年新型环保技术青睐不已。但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打着绿色环保来造车,中国自主品牌目前混合动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与应用还有很长的路需要摸索,至少在欧美市场获得认可的混合动力车型——— 普瑞斯,还是国内目前自主品牌所不能达到的高度。同时2008奥运会的召开,绿色奥运的提出和北京欧Ⅳ排放标准以及全国环保行动,必将对中国汽车产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