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春节前购车旺季 车市需求增多 车价坚挺

   “元旦刚过,这车价怎么就涨了好几千呢?我还以为再等等,车价还能便宜一点呢,没想到车价不但没降,反而比元旦前贵了。”近日,到4S店看车的张大姐感叹到。记者在长春部分4S店走访时发现,大部分4S店车型的让利优惠已经开始减小,有个别车型的车价回升了1万~2万元。

  “去年底,我相中了一款车,当时这款车能让利2万元,由于钱不太充裕,就没急着提车,前几天我到店里一看,这款车的价格已经回升了,现在只能优惠1万元了,很后悔,不如当时就把车提走了,还能便宜不少钱。”一位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向记者诉苦。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同车系的车回升价格也不同,如:一汽-大众的几款车回升的幅度都在一两千元,马自达本田等品牌的车型回升价格都在5000元到1万元左右。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车价回调,春节前车价会是怎样走势呢?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元旦前,各家经销商为了完成全年任务而冲击全年销售任务量,有些经销商不仅让出了所有利润,甚至在亏本卖车。现在,各家的冲量都已经完成,为了确保车的利润,在没有销售压力的情况下,经销商都将价格回调。

  春节前是传统的购车旺季,很多消费者都想在春节之前买车,因此,车市的需求增多,而每年年初,经销商店内的现车供应都会变得紧张,这也会造成车价上涨。从现在开始到春节前,车价将会比较稳定,降价的空间很小,在春节前货源比较紧张的前提下,有个别车型还将会出现排队提车的现象,尤其是今年刚刚上市的几款新车。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长春市部分经销商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专家提醒消费者买车还要把握好购车时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