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年销30839辆 众泰汽车完美收官2007

  记者日前获悉:2007年,中国自主品牌新锐——众泰汽车以30839台的年销量、同比增长180%、自主品牌同类车型前三甲、单一车型出口过万的骄人战绩完美收官。在车市竞争白热化、降价风波愈演愈烈、油价持续上扬的2007年,众泰2008销量增速逐步加快,市场总量稳步上升,国内外销量的翻倍提升,再次彰显众泰汽车的勃勃生机和锐不可当的后发之势!


  关键词:品质提升、销量三甲

  众泰汽车2006年初以众泰2008一款产品正式进入整车市场,时尚靓丽的外观、全面多能的高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公众的认可。为了更加有效满足市场需求,2007年9月,又推出了经欧洲名师对内外饰全面重新优化设计和上百项技术升级的新众泰2008,其现代、大气、时尚,个性鲜明的靓丽外型,高底盘带来的高通过性,完全突破了传统经济型轿车一贯的沉闷和中庸,为整个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更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众多竞争车型争相降价促销的2007年,众泰汽车继续保持走价值路线,成功实现内销同比增长110%,完成20748台,在国内城市多功能车市场,与自主品牌瑞虎哈弗一齐并列行业三甲。

  关键词:海外拓疆、七倍增长

  2007年,众泰汽车最大亮点来自于海外市场,整车出口由2006年的1200台猛增到10091台,同比增长高达七倍,占据全年总销量的33%。出口不仅在量上有大幅度提升,而且在地区分布上也由埃及、伊朗、叙利亚等非洲、中东地区扩大至古巴、智利、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遍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等国家实现大批量出口,建立了稳固的渠道终端和良好的品牌口碑。

  2007年大批量的海外出口,不仅优化了产品结构,拓宽了市场渠道,降低了单一市场风险,而且也为自主品牌走出国门增添了信心,为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品牌、渠道双丰收

  2007年是众泰的品牌提升年。众泰独特的“引进、消化、吸引创新”发展模式、集团控股式扩张和“整车与零配件互动发展”的垂直整合之路都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传播,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半年新众泰2008的网络上市,新TVC的央视黄金时段的大手笔投放等,更扩大了众泰汽车的公众认知,提升了众泰汽车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2007年也是众泰渠道建设的管理年,在积极拓展渠道的同时,秉承“扶优扶强”的原则,加强对现有网络的管理提升,扶持重点区域网点向4S店方向发展;并邀请专业公司对网点进行专业培训,大大强化了渠道的销售服务技能和竞争能力。

  2007年,众泰汽车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双丰收,得益于众泰2008产品提升所做的努力,得益于众泰汽车品牌建设所带来的口碑优势,也得益于众泰在海外的销售、服务网络不断壮大所带来的出口优势……进入2008年,经济型轿车市场多款新车上市,价格战、升级战屡战不息,油价持续飙升,都将导致竞争更加激烈。众泰汽车未雨绸缪,08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全面提速,力争全年销售突破七万台。2008年是奥运年,是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汽车品牌竞技的战场,笑傲江湖,谁主沉浮?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