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Mazda CX-9获“2008北美年度卡车”大奖

  在本届美国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生产的多功能SUV车型“Mazda CX-9”荣膺“2008北美年度卡车奖”(“2008 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称号,这是马自达品牌车型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该项大奖初设于1994年,是北美地区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评选奖项之一,评选内容包括车型的设计、安全性、操控性、驾驶人员满意度、性价比等各个方面。本次“2008北美年度卡车奖”(“2008 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评选的对象包括了08款传统型卡车及SUV车型,由来自美国及加拿大的45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士投票决定。

  谈到本次获奖,马自达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im O’Sullivan表示:“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感到十分荣幸。Mazda CX-9自投放市场以来,获得了顾客、媒体以及经销商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这款车具有动感前卫的外形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高水准的制造工艺,同时,还能够为用户提供超乎寻常的驾驶乐趣。本次获奖也再次证明了马自达产品的卓越性能。”

  Mazda CX-9秉承马自达品牌一贯的运动精神,是一款超越传统SUV概念的新型7座多功能SUV车型。自2007年1月率先在北美市场推出以来,其动感十足的外形、出色的动力性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宽敞空间,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自2007年底开始,相继在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家上市销售。

  在安全方面,Mazda CX-9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方认可下进行的正面碰撞及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定。在抗侧翻性能测试中,亦获得四星评定的好成绩,充分证实了该车型在安全防护方面的出色表现。Mazda CX-9还一举夺得美国著名专业汽车杂志《Motor Trend》颁发的“2008年度SUV”称号。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