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力帆520i本月23日上市 预售4.58-6.58万

  从力帆汽车了解到的消息,力帆520两厢轿车将命名为“力帆520i”,并于1月23日在成都正式上市。从以往新车上市价格来看,一般两厢版都比三厢版价格略低或基本持平,力帆520i的预计售价则为4.58万元到6.58万元区间。


[力帆520 4.97-7.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4.67万起]

  据悉,力帆520i将搭载LF479Q3、LF481Q3及进口1.6LTRITEC三款发动机,在减轻了自重的条件下提升了该车动力性能。从外型尺寸上看,这款车比三厢轿车短了330mm,但2540mm的轴距和超大空间却保持了原车的特点。而且,这款车造型也比三厢车型更加时尚,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

  力帆520i的配置非常高,不仅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后排安全带,倒车雷达也出现在这款经济型轿车上。并且力帆520i车身配备了四向调节真皮座椅和双向调节方向盘,具有很高的舒适型,与众多同级车相比,则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另外,这款车可以选装力帆自主研发的ACS半自动变速箱,人性化的选配政策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新力帆520两厢

  力帆汽车从2005年开始正式进军轿车市场,并推出了首款A级车,在随后两年多的时间里,这款车型在国内外市场都表现不俗。自2007年伊始,力帆开始加速轿车产品的推进步伐,计划在未来2-3年里推出八款新车,包括微型车、A00级车、B级车、C级车、MPVSUV以及拓展车型,并在海外逐步建立销售和服务体系。而力帆520i则作为2008年的首款新车打入市场,接受市场的洗礼。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