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纽约市场 原油期价盘中跌破每桶90美元

  受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幅度超过市场预期影响,16日国际油价继续下挫,纽约市场原油期价盘中跌破每桶90美元。

  美国能源部16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上周出人意料地大幅增加,在截至1月11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430万桶,增加到2.871亿桶。

而市场此前预计原油库存将下降3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20万桶,增至2.153亿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增加110万桶,增至1.298亿桶。

  另外,鉴于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国际能源机构当天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增长幅度下调到2.3%。

  受上述消息影响,1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曾经一度下探到每桶89.26美元,这也是去年12月19日以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首次跌破90美元。当天,纽约市场油价报收于每桶90.84美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下跌1.06美元。

  16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3美元,收于89.75美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