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颁奖

《汽车杂志》2008年度车型:斯柯达明锐

  男主持人:接下来这项奖非常重要,因为是每一年各项奖项中综合性奖项。颁这项奖非常地意义深远。

  女主持人:请出颁奖嘉宾,《汽车杂志》执行主编董宝青先生为我们颁发2008《汽车杂志》年度车型,有请董先生。

在您上来之前,对我们年度车型心里面有没有数了?

  董宝青:有数。

  女主持人:我们来看看结果跟你心里想的是不是一致?

  董宝青:2008《汽车杂志》年度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男主持人:恭喜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我们来看一下大屏幕。

  女主持人:接下来请出领奖代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彪,有请。有请董主编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颁发2008《汽车杂志》年度车型的奖杯。到了今天晚上分量最重的大奖,有请周先生说一说此时此刻您的心情。

  周彪:首先我代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感谢《汽车杂志》,也感谢全国的广大用户的厚爱,因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是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另外一个品牌,从2007年6月6号正式上市,尽管是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但是我们有广大的用户的厚爱,有很多的媒体朋友的支持,所以相信我们在2008年会更精彩。谢谢!

  男主持人:谢谢,我刚才听到所有获奖感言都有一条感谢《汽车杂志》,现在《汽车杂志》总编在这里,对他们的获奖感言包括他们取得这一系列的成就,您有什么感言?

  董宝青:《汽车杂志》年度车评选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今天在游泳池上面做颁奖仪式,让我想起一句话,人生一世,就是把名字写在水上,我现在已经不记得第一届年度车型是什么,但是我希望很多年以后,能够记住我们今天曾经有过的快乐。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

  男主持人:董先生讲话诗情画意。

  女主持人:哲理的意味很深远。趁着接下来这个节目表演,大家可以好好地来回味一下刚才这么多获奖企业的代表。特别是回味一下六年来在汽车杂志举办各种各样的评奖活动也是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历史。希望把所有的感言能够集结成一股力量,让大家在2008年真得可以带动整个汽车行业,汽车媒体在奥运年奔跑得更快,比刘翔还快。

  男主持人:刚才讲到力量,接下来这位表演者更是力量级,被誉为中国的骄傲,也是广东的自豪。女高音歌唱家曹凯,曾两次被选拔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声乐比赛。2000年获第九届全国青歌电视大奖赛,专业美声组铜奖。三月底将赴英国担任歌剧《蝴蝶夫人》女主角巧巧桑的演出,这是中国作为本土歌手被国际认可和选中出演现场歌剧女主角的第一位歌手,接下来用热烈的掌声有请这位歌手。

(责任编辑:王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