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统计显示:广州车购税收入去年突破23亿

  新华网广州1月19日电 广州市国税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07年,广州地区车购税征收23.29亿元,同比增长12%,增收2.5亿元。其中,进口汽车车购税4.28亿元,同比增长44.84%,增收1.32亿元,创历年新高。

  广州市国税局分析,2007年广州地区车购税税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广州市国民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各大汽车生产厂家产能扩大,新车型频繁上市,旧车型降价促销,消费者选择空间大;受2006年底广州实施国Ⅲ汽车尾气排放新标准、全市禁摩,以及2007年7月实施车牌终身制等政策因素的影响,车购税收入在2007年1月、4月、7月出现了多个高峰期,均创历史同期新高;2007年中高档车市场销售旺,尤其是进口车的消费呈快速增长趋势,税收增幅明显,成为车购税税收增长的主要来源。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