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全顺上市老款不停产 江铃演绎两代同堂

  本月初,江铃汽车上海宣布福特新世代全顺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9.88万元和22.38万元。与此同时,老全顺并不退市,新老全顺联手切入不同的细分市场。

  在上市会上,江铃新世代全顺共推出了两款,其中长轴中顶标准型售19.88万元,长轴中顶加长型售22.38万元,这款轻客是2008年上市的第一款全新轻客车型,与此同时,原有的经典全顺继续生产销售,以形成两代全顺齐头并进的局面。

在新世代全顺上市的前夕,江铃汽车公司宣布经典全顺其短轴多功能车型价格下调6000元。调整后的价格为短轴低顶6座10.69万元,短轴中顶10座10.98万元,短轴中顶8座13.39万元。

  江铃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青希望,新全顺能在商务接待用车市场能有新的作为。李青表示,新老两代全顺将进入不同的商务市场,新全顺和经典全顺形成差异。

  对于在国内生产的新世代全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远清对此作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是福特和江铃合作10年来最重要的产品。”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福特新世代全顺项目,前期投资9亿多元人民币,进行了历时3年的本土化研发,通过累计200万公里的本土化道路试验。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青也毫不掩饰地称,新全顺的竞争对手就是南京依维柯的都灵。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连续3年蝉联中高档轻客的全顺仍然略超依维柯保持领头羊,2007年的销量约为2.6万辆,比2006年有所增长,但市场占有率从2006年的16%以上下降到15%,增长速度也落后于主要的竞争对手依维柯。

  在南京依维柯纳入上汽集团之后,全顺可能存在很大的变数,今年上汽计划200万辆的销量,对依维柯的考核目标也主要集中在市场占有率,在市场上的价格将很有竞争力。南京依维柯高层去年年底接受本报采访时就表示,也将在今年年初推出极为先进的新款轻客,以巩固其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