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兰博基尼Diablo GTR车系中最强悍的一款

  兰博基尼Diablo GTR是基于1999年兰博基尼Diablo GT限量版的改进版本。

  Diablo GT是目前兰博基尼车系中最强悍的一款,在外观上,流利顺畅的线条承袭了Diablo车系的一贯特色,车头部分首先注意到的是头灯从启闭式改为开放式,头灯上面有两个箭形的进气口,两侧则有两个小圆雾灯,碳纤维的前气坝则为中央与左右两侧一大两小的配置,整个车头给人相当有魄力的感觉。

至于车尾方面,尾翼与下扰流也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排气管则改为双管式,并配置于正中央,另外,从车尾下方的散热网看去,还可以发现两个强力的散热风扇。

  内装方面,Diablo的中控台也和其他1999年式的车款一样改为海湾式造型,并以灰色麂皮材质制成,加上碳纤维与麂皮的桶形坐椅、合金排挡头、踏板与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等等,使这部蛮牛展现出强烈的跑车气势。

  在动力方面,Diablo GTR比它的原型具有更恐怖的表现:装配6升V12引擎的Diablo GTR拥有了590匹马力(Diablo GT只有575匹马力)。

  京商推出的这款只在2000年生产了三十辆仅供比赛用的超级跑车的1:43小比例模型,以精细的做工复制了兰博基尼的卓越成就,完美地展现了Diablo GTR的慑人气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