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雷克萨斯豪华SUV LX570试乘试驾成功举行

  “穿梭任何场合、辉映不凡气度”2008年1月19日,在优美的古典四重奏尽情演绎中,雷克萨斯LX570大型试乘试驾冷餐会在北京广通雷克萨斯展厅隆重举行。近百位到场嘉宾感受到这款车所带来的狂野时尚。


  此次活动,北京广通雷克萨斯不仅给到场嘉宾提供了颇具现代感的现场DJ表演和惊艳四座的电声小提琴表演,更有丰富的西餐自助,使客户在赏车、驾车的同时也品尝了地道的美食。伴随着现场充满激情的音乐,LX570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从前部看,LX570丰富而变化的曲线视觉效果非常优雅,堪称精雕细琢。从后部看,它敦实可靠,牢不可摧,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都堪称完美的艺术品。(LX570它独有的、宽大的车厢所传递的力量,能征服任何道路、任何地点,同时又悠然自得,游刃有余。LX 570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驶者驾控自如,同时也让乘坐者感到无比舒适愉悦。它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征服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一直以来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一年两届的“广通杯”高尔夫球赛在业内颇具影响力,受到了广大车主的追捧及好评!本次LX570新车试驾会北京广通雷克萨斯以特有的自身优势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到场嘉宾第一时间参与了试乘试驾,感受到北京广通的贴心服务!


  驾驭雷克萨斯,演绎精彩人生;选择北京广通,体验服务真诚!

  雷克萨斯LX570亮点大揭秘

  创新的悬挂和技术

  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悬挂系统,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在崎岖路面上操纵性能都表现极佳。采用了世界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 (AHC) 和适应式可变悬挂系统 (AVS),更重要的是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挂控制系统整合在一起。

  全方位保护的主动安全配置

  新款LX570的总体轴距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更好的保持出色的机动性。但是,内部空间和外部长度得到了很大的扩展。前排与第二排座椅的间距增加了35毫米,第二、第三排之间则增加了45毫米。内部宽度增加了30毫米,为容纳8位乘客及他们的行李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空间。


  突破性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

  在碎石或泥泞路面上,CRAWL CONTROL(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将车辆保持在极低的行驶速度行驶,同时它会尽可能避免车轮的打滑或锁止,驾驶者只需要掌握方向,毋需考虑如何控制油门或刹车。它可以有效地控制车辆稳定性,在陷入泥淖时可以自救,减轻了驾驶者的负担。

  全面提升的动力表现

  全新的雷克萨斯LX570配备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可产生270千瓦强劲马力和530牛米扭距,成为豪华SUV市场上的“大力士”。

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大大降低排放量。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