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奥运小车开道之快进入多元前卫发展趋势

  奥运的精神之一就是更快,小车作为最有潜力的车型无疑是更快的代表。如今,小车的发展快且准,逐渐进入一种多元前卫的发展趋势,它们代表自己,代表时尚,也代表群体。谁将领舞08奥运,我们拭目以待。

  广丰雅力士

  雅力士广州丰田的第二款新车。

丰田一直是走中庸亲民路线,满足尽可能多的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年轻人看重外形时尚、价格便宜,性能还要好,家庭看重配置丰富、安全省油,空间还要大。雅力士作为丰田的经典小车之一,早就捕捉到了这一趋势。而广丰在产能稍一宽松,就火速引入了雅力士,其领跑小车市场的野心也可见一斑。

  上海大众POLO

  P O L O 虽然是老车但跑得飞快,更新换代的速度一点也不亚于后辈们。当年P O L O 凭借靓丽的外形和领先的技术让两厢车在中国火了起来。5年多来,几乎每一年P O L O 都要对其产品更新换代。现在两厢、三厢再加C R O S S P O L O 的战线,让P O L O 始终是站在潮流的前端,而P O L O 的高保值率也是二手市场的标杆级车型。

  天语SX4

  长安铃木在2008年对天语SX4寄予了厚望。两厢版天语拯救了三厢天语,抢占着更加细分的市场。作为新时代的多功能精品家轿,天语SX4将消费者锁定在热爱生活、追求自我感受的时尚年轻人,他们喜欢追求自我,富有玩乐精神,“就是玩得转”成为他们这个族群的集体标语。

  长安马自达2

  如今,80后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群体,这其中有一族消费者被市场上称为“偶像派”。这类消费人群受着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冲击以及互联网的冲击,他们的消费观念也有着鲜明的特点,比如说买车,价格不再决定一切,个性时尚,运动才是关键。对于喜欢操控性的城市新生一代,马2同样能抢夺到他们的眼光。

  奇瑞A1

  A 1是奇瑞继Q Q 之后另一款小型普及型经济轿车,并凭借精湛的工艺成为了奇瑞的第一款精品小车。奇瑞作为小型车专家,有了成功开发Q Q 的经验,成为了自主品牌快速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里程碑。

  东风标致206

  随着二厢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以及2008年越来越多的二厢新车的上市,206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面对竞争,206就采取了对策。东风标致206炫动版的上市,再次延长了标致206的产品线,扩大了其市场涵盖范围。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乐风犹如劫后余生的猛兽,在血雨腥风的价格战中杀出一条血路,目标直接锁定充满活力,要求实用、性价比的都市知本一族。消费者希望自己的爱车个性突出,就像长安铃木一样,上海通用也希望其一举取代QQ、路宝奥拓,抢占实用性主义人群,成为家庭购买的第一辆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