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宝马轿车违章停靠被管理员锁住3小时

  昨天下午,海淀清华科技园区内,一辆宝马轿车违章停靠在路边,车主返回时车后轮被铁锁锁死。

  车主王女士说,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她将车停在了清华科技园区内的路边。1小时后,她返回时,发现车后轮已被锁住,车窗上贴着一张白色A4纸,上面写有“司机同志您好,由于您违章停车,此车已锁”等字样和一个座机电话。

昨天下午3点25分,王女士的车锁才被打开。

  记者看到,园区入口处有一明显禁停标志,王女士称没注意到。北京市海安停车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清华科技园区项目部经理张先生说,从去年3月开始,凡是驶入园区的车辆,车场管理员会提醒司机停放在停车位内,若司机不听劝告,车辆停靠10分钟后,管理员将会在车窗上张贴告示提醒,30分钟后该车将被锁住。被锁车辆司机拨打值班电话后,管理员会去开锁并对司机进行说服教育,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