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江淮宾悦正式批量下线 全国开始批量供应

  1月17日,江淮汽车在其合肥的轿车基地举行了“轿车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宾悦轿车批量下线仪式”,此前一直小批量生产的宾悦轿车开始在全国批量供应,目前全国已经有90多家经销商签约成为江淮轿车的销售代理商,此举也标志着江淮宾悦正式加入到国内激烈的轿车市场竞争。

  江淮将宾悦定位在公商务中级轿车市场,2790mm的轴距,2.4L的排量,10.77-13.17万元的价格,从性价比来看,其优势不言而喻。但在此次发布会现场,江淮轿车并没有对媒体大势宣布其2008年的销售目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级车对品牌认知的消费特点决定了仅靠性价比是很难在这个市场取胜的,纵观国内定位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几款主流自主车型,奇瑞东方之子、中华尊驰一汽奔腾等无不销量平平,所以宾悦轿车对江淮来讲,对江淮轿车整体品牌提升的意义更大于其实际销售的意义,毕竟能从技术含量颇高的中级车下手,足见其制造实力,但回归到市场,以销定产,审时度势才是上上策。

  此前一直致力于轻客和卡车市场的江淮轿车一直都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此番进军竞争激烈的轿车领域的确是一场豪赌。在江淮轿车生产基地,记者看到其年生产20万辆的一期工程已经开始运行,来自日本荻源、德国库卡、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一流的生产装备汇聚于此。在生产基地周围,汇集了包括伟世通、江森、摩丁、西门子、博世、德尔福等全球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在产品研发方面,江淮乘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严刚告诉记者,江淮已经建立了一个“4×4”的研发体系架构,包括与国内高校、研究院的合作,独资建立国外研发机构,与国际知名研发公司专项合作等方式。

  “宾悦的上市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江淮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内,江淮还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明年将推出一款B级轿车”。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把江淮轿车比喻成一个通盘考虑的牌局,随后推出的几款车型才是决定其命运的关键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