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广西阴冷天气将到月底 自驾出行减速慢行

  受不断南下的冷空气补充影响,广西阴冷天气将持续到本月底,连日阴雨造成地面湿滑,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春节将至,出行群众逐渐增多,交警提醒,选择自驾车出行的群众切记减速慢行。

  广西气象台22日提供的信息显示,未来两天内,全自治区阴冷有小雨,桂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或冻雨,道路结冰;高寒山区最低气温零下2摄氏度至1摄氏度,桂北最低气温1摄氏度至4摄氏度,处于桂南的南宁市22日最低气温4摄氏度,最高气温6摄氏度。

  天气阴冷,大多数群众选择呆在室内,禁闭门窗。对此,气象专家提醒,长时间呆在空气不流通的环境里,人会感到疲乏,精神萎靡,严重者会胸闷气短或头痛。因此,每天应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春节将至,在南宁一政府部门工作的李先生打算自己驾车回湖北老家。记者了解到,像李先生这样春节选择自驾车出行的人不在少数。广西交警提示,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易造成人的反应和操作能力降低,加上路面湿滑,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驾驶员切记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