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国内汽车产销千万辆了 停车怎么办?

  提前10分钟上班,报社车库最后一层的车位也所剩无几。心中暗暗庆幸,还好有个位置,10元停车费交得是满怀欣喜。

  报社隔壁左右是不能停了,尝试性停了三次,中招一次,罚款两百大洋,同事吴胖娃也想占便宜,没有侥幸。

我俩一合计,罚款和侥幸躲过的比例最少都是5比1。也就是说,20个工作日,罚款将达八百,我们缺少再次以身试罚的勇气。

  汽车“长势”近年来非常茁壮,2006年创造了721万辆的销量,今年则达到了880万辆,增长率22%。厂商们很高兴,今年突破1000万辆应该是没有问题。

  一千万离我们生活好象远了点,拿近点的来说。去年重庆的乘用车月均上牌量是4000多辆,按照增长率推算,今年的年销量应能达到6万辆。新增6万辆车是个什么概念?按长5米,宽2米的停车面积计算,这还要大家有统一的素质,一流的停车水平。这些车摆放起来大概是60万平方米,100个标准足球场。

  每当夜幕降临,车主们要找个地方安顿下来,问题出现了,需要再找100个标准足球场来摆放。

  前段时间,广州一个朋友,说她见证了小区车库一年之内从11万元突破20万元的历程,那比股票快,很心跳。照这个速度,看来2008年我们的“重庆第一停”比往年要来得更早一些。

  谁也没有阻止别人买车,享受汽车带来幸福的权利。那今年新增100个足球场般大小的停车位,现在它们都在哪?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