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诺伯特•雷瑟夫获得“2008年度人物”

  宝马集团的名字总是与高档的品质联系在一起。德国汽车协会将享有盛誉的“Yellow Angel”大奖授予宝马便是对此又一极好的证明,也是对于BMW和I家族成员出色表现的褒奖。BMW X3被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协会德国汽车协会评为德国道路上最值得信赖的车型,也因此获得2008“Yellow Angel”大奖。与此同时,BMW 1系和I在这个质量排名中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Yellow Angel”大奖的获得者是根据德国汽车协会年度故障数据以及德国汽车协会的官方刊物《ADAC-汽车世界》(ADAC Motorwelt)杂志所进行的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而评选出来的。


  根据协会的故障数据统计,罕有BMW和I品牌的车型会出现技术故障。通常被大家称作“Yellow Angels”的汽车协会协调处理交通事故和车辆故障的技师们,很少有机会维修BMW X3。汽车协会的技术专家Thomas Kroher对BMW X3的杰出表现做出了如下评价:“在所有注册的车型当中,故障率低于千分之一,这是一个很难被超越的成绩。”

  领跑者BMW X3:成功,值得信赖

  今年的获奖者BMW X3在众多其他评比中力拔头筹。

凭借其上佳的灵活性和典范的高效性,BMW X3成为了其所在细分市场以及很多领域中的领军车型。2007年全年,共有22,197辆BMW X3登记注册,这个骄人的数字再次确保了BMW X3在其所在细分市场中最畅销车的地位。这款紧凑型SAV以其优秀的动感驾驶性能多次获奖。而此次获得“Yellow Angel”大奖是这款车成功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诺伯特•雷瑟夫博士被评为“2008年度人物”

  宝马集团董事会主席诺伯特•雷瑟夫博士也被德国汽车协会会长授予“Yellow Angel”大奖。在ADAC协会陈述中讲到,“在雷瑟夫博士负责生产,并于2006年起任职宝马集团董事长期间,凭借成功、可持续的运营管理和极高的信誉度,他当之无愧地荣获‘2008年度人物’大奖。这位从德国Penzberg走出来的经理人,成功地将宝马公司所有生产程序过程的焦点转向实现效率最大化和顶级的品质。雷瑟夫博士的效率提升计划已经帮助,并将继续为宝马保持竞争实力贡献力量,同时保证不缩减现有的企业规模。自1987年加入宝马集团以来,他致力于宝马品牌的发展和实现员工的最大利益。”在获得“Yellow Angel”奖项不久,雷瑟夫博士又被德国刊物《Journalist》评为“德国最值得信赖的经理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宝马集团主席雷瑟夫博士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获得了两项殊荣。

  “Yellow Angel”:实践验证的质量标志

  德国汽车协会的质量排名结果基于协会的故障数据分析。故障数据整合了每年40万个电话救援纪录和由协会的会员杂志——《ADAC-汽车世界》进行的形式多样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研究。研究对象是德国市场上连续三年没有重大改变,且年销量过万的量产车型。排名依据每千辆车的故障率,并按照车型年份排列。汇编结果显示,宝马集团生产的汽车在注册当年和接下来的几年中,都是各自车型类别中最可靠的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