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迪科技 引领时代 >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最新报道

冰天雪地 奥迪quattro炫动2008冰雪体验

  1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携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辉煌业绩来到美丽的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了“突破极限 享驭冰雪”—奥迪quattro 2008冰雪体验活动。通过冰上车舞及冰面试驾等形式,使经销商代表和用户等参与者进一步体验了奥迪独家领先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所提供的杰出运动性能和主动安全性。


  在冰雪体验活动现场,广大消费者在奥迪驾控之旅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在冰面上亲身驾驶奥迪A6L、A8L、Q7、TT等多款quattro车型。得益于quattro系统所提供的优异操控性能,车辆动态尽在驾驶者的掌握之中,加速、转向、滑行…每一个动作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自如、张弛有度。

  作为奥迪“技术领先”的核心代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有非常突出的特点和优势。该系统将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根据路面情况按比例精确、动态地分配到四个车轮,使车辆在任何复杂的路面条件下都可以获得卓越的抓地力和稳定准确的转向能力,避免出现侧滑、甩尾等危险情况,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高的主动安全性,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自1980年诞生以来,奥迪quattro经历了数代的改进和升级,一直引领着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发展。


  鉴于国内高档车用户对quattro车型的青睐,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进一步壮大其quattro产品线。从今年2月起,用户将能够在市场上购买到奥迪A6L 3.2 FSI quattro豪华型和3.2 FSI quattro舒适娱乐型两款新车,价格分别为65.57万和57.99万。这两款新车型加上奥迪A6L 4.2 FSI quattro至尊旗舰型,使奥迪A6L拥有了三款配备quattro系统的产品,为广大喜爱四驱的高档车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同时,这两款新车的推出也取代了原来的A6L 3.2 FSI舒适娱乐型、3.2 FSI尊享型以及3.2 FSI quattro领先尊享型三款车型。

  一年一度的奥迪quattro冰雪体验活动于2004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经过5年的积淀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成熟、最专业的冰雪试乘试驾项目。今年,冰雪体验活动首次增设了“公众日”,来自全国的100名奥迪用户及潜在用户亲历现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体验奥迪quattro的驾控魅力感受到奥迪更多样化的品牌服务,进而提升了对奥迪品牌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