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价值之王 新众泰2008诠释经济型家轿之道

  在群雄逐鹿的家轿市场,众泰汽车的出现不能说不是一个亮点。年终盘点,几家欢喜几家愁,而民族汽车的新锐众泰汽车仅依靠单一车型产销突破三万辆,在细分市场拔得头筹,众泰汽车又是如何做到的呢?众泰2008又有何独特之处呢?怀着好奇,让我们逐步揭秘众泰2008

  突破传统,价值制胜,产品功能赢得民心

  众泰汽车在激烈的竞争中依靠单一产品销量仍然稳步上升、放量增长,其背后最主要的因素是产品理念成功的把握到当前主流消费诉求,从而通过产品理念的树立体现自身价值。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言,经济型乘用车已经不是单纯的驾驶代步工具,重新赋予功能和内涵是当前车企产品突破口之一……

  随着中国家庭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在娱乐休闲方面的需求的增加,都促使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家庭开始考虑购置一辆属于自己的用车,而且这辆车要能够满足多方面的需求,既要有一定的经济型,又要有实用性,同时能够满足节假日休闲娱乐的要求。众泰汽车不断挖掘细分市场,将轿车与SUV跨界结合,给传统轿车全新的形象,开发了具有越野功能的经济型轿车——众泰2008,将轿车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SUV良好的通过性和时尚前卫外观以及MPV多用途空间设计融于一身,一辆车的价格三辆车的价值,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和喜爱。


  全面多能,优势凸显,产品设计人性体贴

  新众泰2008立足为中国精英家庭打造品位之车,设计出发点以新一代中国精英家庭的个性张扬和动感时尚的这一新特征作为众泰2008整车风格的设计切入点,全面多能、人性体贴:

  ——整车欧洲名师设计,整体造型风格个性帅气又不失大气,以动感流畅、饱满而朴实的线条曲面将工业设计和人体美学交织起来,形成势不可挡、品质非凡的整体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双色保险杠、大块色面的运用和车身线条也都具有欧洲风格,黑色的大包围加外挂式的备胎使得整车个性张扬,动悦都市;

  ——搭载三菱系列发动机,提供了经济性、动力性和二者兼顾的动力方案,能够满足城市路况、越野路况下的各种需求,并且油耗也非常低,符合了经济性的要求;

  ——秉承欧系轿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和理性功能化的设计潮流,车上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和安全配置都恰到好处地考虑到了车辆安全性,全承载式车身、ABS、SRS等多项主、被动安全措施更使其安全性能足以傲视经济型车坛。

  ——人机工程设计上设计上坚持“以人为本”,无论是从剧场式座椅,454/982的大行李舱,后门的侧开方式,备胎的外挂形式,还是从仪表的CD+MP3+SD卡槽设计,排档柄的手感设计等细微环节,无不关怀驾乘人员的感受。并且在内饰上更是投入了巨资进行了安全环保设计,保护了乘员的身体健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绿色内饰车。


  众泰2008在继承突破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高底盘设计和SUV外观直接体现了越野风味,又融入了轿车舒适的驾乘、流畅的操控与卓越的动力性,这种越野性能与轿车特性的有机结合诠释出未来主流家轿的某些必要元素,以自身前瞻性的价值和优势赢得了消费者青睐。

  先声夺人 卡位制胜 多元整合铸造持续发展


  众泰汽车秉承“创造快乐的汽车生活”的时尚品牌内涵,致力于汽车社会和谐快乐生活的营造,众泰2008更是以“畅享心生活 一路好朋友”的诉求通过央视传遍大江南北,成为脍炙人口的和谐汽车社会新主张。

  无论是品牌诉求的先声夺人,还是定位于“越野经济型轿车”的卡位,都是众泰2008产品竞争力的一个方面。更为重要的是,众泰汽车通过独特的“引进、消化、吸引创新”发展模式、集团控股式扩张和“整车与零配件互动发展”的垂直整合之路等多元整合的发展之路锻造出持久的发展竞争力。

  直观的数字才是最好的说明,单一车型30839辆、出口过万、行业三甲,众泰2008用它实实在在的成绩向我们证明“红海”中永远有“蓝海”,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期望众泰2008在全民畅享的奥运年结交更多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