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用车故事 我 美女 马自达2的幸福快乐生活

  尽管满抽屉都是发条式、电池式的玩具车,可我还是喜欢那辆由金属制成、没有动力并且已经残破不堪而且叫不上名字的小车。每天吃完晚饭后都蹲在院子里,脑中想象着它带着充满正义感的我去惩奸除恶,嘴里不断的发出模仿发动机的“ZOOM ZOOM”声音。是的,我童年的每一天都是在这样幸福的氛围中度过的,并且乐此不疲……


  长大后,繁忙的工作和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我逐渐忘却了童年时的快乐,大街小巷中样貌略带臃肿的豪华汽车也让我慢慢的对它们失去了旧日的感觉。直到有一天,当一辆精巧的银灰色马自达2出现在我的镜头前时,我才发现自己还是那么的恋旧,原来童年时对于汽车最为淳朴的感情,一刻都没有消失。于是,我决定拿起相机,记录下它与它那两位主人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这一天是周六,刚刚经历了一场寒流的北京空气格外的好,小林和阿朵决定上街大肆采购一番,他们所选择的地方很独特—一处清静和谐并带有浓郁艺术气息的商街。而在这种环境的衬托下,马自达2显得更加时尚。

  看来,我还是晚了一步,还没有选择好最佳拍摄角度时,阿朵已经骄傲的挽着小林的手臂,幸福的向这边走来,两个人真是买了不少东西,追求时尚和现代的他们总愿意走是时代的前面,尽管看起来刚刚毕业没几年,但似乎这种顺理成章的片段已经成为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细节了。


  看见有人正在拿着相机对着自己,两个人并没有表现的不知所措,生活中的他们不在乎是否会被别人关注,也许成为一条街上的焦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更何况这次有马自达2作伴,那一切就都是顺理成章的事了。不过两个人好像正在商量着什么,莫非一会还会有别的活动?


  在得知我绝非恶意并且出于相同的对于马自达2的喜爱之情,更加外向的阿朵在镜头前向我展现了她的婀娜多姿,并且不断变换风格,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种感情的流露是发自内心的,旁边的小车能证明这一切并不是刻意做作,属于他们的日子里,这种情景比比皆是。

  看到自己的漂亮女友在马自达2的衬托下几乎忘我的展现动情一面,小林有些心痛了,他生怕寒冷的天气让阿朵冻感冒了,于是便想了个去附近咖啡店坐坐的主意。

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两个人都想开车,这肯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难怪,面对如此吸引人的小车,谁不想去享受驾驶的快感呢?

  最终,还是小林占了上风,坐到了驾驶席上。这让阿朵很不高兴,丢了女孩的面子是一方面,与马自达2没有玩的尽兴或许才是更重要的愿意,无奈,小林只有下车去施展哄人大法。我呢,也让两个年轻人弄的哭笑不得,只得一个劲的拍个不停,争取记录下这些同样可称之为幸福的片段。

  终于,一切都趋于平静了,坐在温暖的屋子里,品尝着上等的红茶,两个人悠闲的享受着冬日下午所带来的温馨感。这个时候,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最最主要的是在窗外还有一个忠实的伙伴陪伴,这种来自无形中的安全感是只有切身才能体会到的。

  不知怎的,小林突然借故离开了,这让阿朵显得有些无聊。憧憬以后的生活进入到她的脑中,眼神里散发着一种让人疼爱的感情。看到这些,我毫不犹豫的按下快门,样貌精致的她与马自达2一同进入到相机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