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在理赔方面合作 上海大众牵手人保财险

  日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人保财险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于当天正式签署北京地区的深度合作协议以及谅解备忘录。双方资源整合后,将在免费救援和保险理赔等方面展开合作,这也标志着,车企与保险公司的合作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通过此合作,上海大众成为国内第一家在车险和售后服务上与保险公司形成互动的汽车企业。上海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售后副总经理张磊表示:“我们双方合作后向用户承诺的第一是使用原装配件,第二就是通付,消费者不需要垫付,所要做的只是提供相关的证件。”

  据介绍,双方目前只是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双方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彼此的资源整理,继而达成双方的资源整合。双方也将在更多的业务上探讨深入合作以及开发新服务项目的可能。

(责任编辑:靳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