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08款全新君越近日将上市 现全面接受预订

  近日,记者从重庆中汽沪通获悉,全新改款2008款君越将于近日上市,目前重庆经销商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据悉,在外观方面,2008款君越的前隔栅一改老款车型的直瀑式设计,其镀铬横条的样式更趋向于君威的前脸设计风格;尾灯设计成了更为豪华大气的晶灿展翼立体尾灯,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透明”款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体式红色设计,这样的变化更加彰显别克君越这款中级商务车的大气与稳重。

变速箱是本次2008款君越最大的亮点,由原先的4速手自一体提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生产线采用德国、美国、法国的先进设备与技术,君越的世界十佳发动机只有配备了ECO S6变速箱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潜能,两者的高科技结合让君越产生出强劲澎湃、源源不断的动力,0~100公里的加速度仅10.5秒。同时降低5%的油耗,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6L。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