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国道108线川陕交界段车辆严重滞留

  持续的冰雪天气使四川的交通出行受到影响,29日四川省政府应急办提示民众:近段时间因低温雨雪天气,导致国道108线广元棋盘关至陕西宁强段公路交通不畅、滞留车辆严重,建议经由此路段进出川民众绕道或选择其它交通工具出行。

  记者从四川广元市外宣办了解到,24日至25日,国道212线、国道108线、绵(阳)广高速等广元境内通往各地的主要公路干线,因积雪封道无法通车,广元长途汽车客运站25日滞留旅客5000人以上。

  26日,四川省北上的重要出川通道——绵广高速广元棋盘关段因冰雪堵塞,27日开始疏通,到28日中午滞留在路上的8000余台车辆、4万多名旅客才得以通行。

  但棋盘关段通车后,大量的货车由陕西进入四川,经过金子山段时,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其中3起交通事故是因为冰雪造成地面太滑,而货车没安装防滑链,导致急刹车时翻倒在路中间或刹车不及时而追尾。由于事故车辆都是大型拖挂车和货车,路面清理困难,导致28日道路通行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