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 主语论坛媒体报道

郭登礼: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感谢主办方《第一财经日报》对于此次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他们为了这个活动精心筹划了近两个月,如果不是这场50年不遇的暴雪导致全国性的交通瘫痪,许多厂家高层和媒体同人都将赴会。

在此,我们要感谢不辞辛苦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我们要特别感谢深夜冒雪在武汉机场候机整整一天深夜落地广州中转,等候五个多小时刚刚起飞奔赴上海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先生。我们还要感谢今年早上专程从杭州赶来的广州本田总经办主任陈淼先生,为了不耽误今天的议程,他们一行早上6点就启程。

  另外,我们还要特别感谢由于深圳机场到上海的飞机全部取消而无奈折返的比亚迪销售总经理夏治冰先生;同样我们还要感谢身处安徽芜湖冰雪重灾区而无法前来的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先生,他在今天早上还在表示一旦交通开放立刻赶来上海;还有我们身在咫尺之遥的南京,因为铁路公路都被封锁而无奈等候的上汽集团副总裁蒋志伟先生。

  当然,我们更要感谢更多不远万里赶赴现场的嘉宾们,是你们的大力支持才使得论坛的活动得以顺利举办,而你们的积极参与定将有助于推动中国汽车的可持续发展。

  本来站在这个演讲席上致辞的是我们的组委会执行会长,sohu网副总编辑何毅先生,但是他因为天气原因无法赶到上海。现在,在论坛开始之前,请容许我代表组委会介绍一下今天议题的背景。

  2007年9月,“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在成都成立,并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汽车区域营销研讨会”,随后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主语论坛在广州举行了“日系汽车大跨越 、中国汽车新对决”的话题性研讨会,我们试图通过聚焦市场热点,实现我们“更专业、更独立、更新闻、更自由、更深入”的理念和宗旨。

  这个正在成长中的群体有着以下的鲜明特点:客观、专业,富有建设性。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为自己的媒体,和大家一起分享价值。正是因为这个共同的信念大家走到一起,进行专业的研讨碰撞,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与更多的产业界精英进行交流。通过这样的沟通,我们期望对中国汽车企业、对媒体会带来更多良性的建设性的益处。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这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群体,非常有活力,也非常年轻,他们正站在中国汽车传媒的第一线;其次,他们敬业而勤勉,无论是在对汽车产业的研究和理解,还是在新闻业务方面的探索,都得到了同行和企业的认可。最为特别的,他们都是非常真诚的人,他们有自己独立的原则,他们不会因为压力而妥协,也不会因为艰难而退缩。

  “主语论坛”成立几个月以来,在组织形式方面又有一些进展。今天,“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11家媒体成员再次诚挚邀请各位新老朋友聚会上海,针对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新格局,针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下以及中国汽车面临的压力和机遇,共商车事,共研大计。

  在这次年会的最后,我们还隆重推出了一个评选。这个评选,借鉴了很多国外汽车专业类媒体的评选视角,从专业和市场的眼光切入市场的焦点。这也是“主语”的开始,而且,我们将对中国车市的动态,以及今年发生的一些新闻和业界的重要事件,包括重要的车型、人物做出我们专业而公正的评价,作为对2007年的客观评价和回顾。我们希望能得到在座各位嘉宾和领导的意见和建议,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们将会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