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奔驰新ML500上市 售价124万 定金10万元

  近日,搭载全新V8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奔驰ML500正式宣布登陆中国。记者同时从北京奔驰经销商处获悉,ML500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124万元,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定金为10万元,预计今年3月份可提现车。


  据介绍,奔驰ML 500所搭载的全新5.5升V8发动机与之前所采用的5.0升发动机相比性能大大提高,能够提供285千瓦/388马力的功率,530牛·米的扭矩在2800转/分时即爆发出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8秒,最高时速提高到250公里/小时。

  据了解,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在中国完成了超过3000辆的销售量和90%的增长率,其中M级的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今年1月内,M级已在中国市场连续推出新款ML 350动感型、豪华型和ML 500三款新车型。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