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色戒》人物匹配的车型 易先生与捷豹 XJ

  人物一:易先生

  所属车型:捷豹 XJ

  人物描写:阴沉、阳刚、谨慎、主动。

  图解:从单纯的性格上来看,捷豹XJ相当适合易先生,在这里我们不主张把反派角色与本身气质相混合,易先生在剧中阴沉、阳刚、谨慎、主动与捷豹 XJ的气质相符合。

英系血统的捷豹在国内的知名度虽然没有宝马奔驰名头来得响,但是与生俱来的气质足以征服很多人,从骨子里散发出强烈的英式古典风格。

  捷豹 XJ外观线条的优雅,与易先生在雨中给麦太太撑上一把伞的绅士风度相匹配,而低调与谨慎也是英国车的一贯特点。在剧中王佳芝问易先生爱不爱看电影,他说他怕黑,意思是说他喜欢,但是怕被暗杀,细小谨慎暴露无遗。XJ的车尾造型,未见任何突破,显得过于沉闷。两个三角形的尾灯组,随方就圆,线条简洁,与沉稳的车尾搭配协调,这本身与易先生的形象很相近。

  人物二:王佳芝

  所属车型:欧菲莱斯

  人物描写:一个非常悲哀的角色,她为爱扑火,始于邝裕民,终于易先生。

  图解:一个普通的女孩,被赋予了一项不平凡的任务,去刺杀一个敌人,她必须捕获他的心。欧菲莱斯源于起亚,车头模仿捷豹,被赋予同样打开高级车的市场任务。二者的状况是多么相像,就连最后的命运也是相同的结局,没有成功。为什么欧菲莱斯没有成功,除了底蕴还是底蕴。当你被赋予这个职责以后,你是否有能力去完成?就如王佳芝仅仅接受那么几天的培训,她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特工吗?显然不能。作为高级品牌,真的只要长得像某款车就能成功吗?答案还是否定的。起亚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虽然车造得不错,就和王佳芝最终赢得了信任一样,但是最终并没有完成使命。

  人物三:邝裕民

  所属车型:InfinitiG35

  人物描写:热情洋溢,充满理想,略显幼稚。

  图解:邝裕民片中的表现是从头至尾都很激进,希望以自己的力量抗日救国。InfinitiG35排量为3.5升,最大功率达到232千瓦 ,最大扭矩为358牛米,红线转速高达7600转/分,这是一副天生具有激情的引擎,无论是超越了常规引擎的转速还是扭矩,都无不表明了它的激情。G35以其卓越的性能,极具魅力的外形(与王力宏扮演的角色很相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如王力宏的外形让无数女性所折服一样,虽然似乎都很完美,但是作为日系车多少还是欠缺点沉稳与底蕴。就像邝裕民在剧中的表现,虽然有着激情以及理想,在大的环境中与对手相比还是略显稚嫩。当然这并不影响G35在全球的销量,就如王力宏与梁朝伟都各有着自己的专业粉丝群。

  这是个繁花似锦的时代,每辆车都有着它自己的消费群,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有的只是忠于内心的真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邝裕民 | 王力宏 | 欧菲 | 王佳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