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莲花竞速万金难“开” 首批用户2月提车

  青年莲花竞速暂停加价,部分颜色、车型暂停预订

  青年汽车与莲花科技工程推出的首款轿车竞速上市之后,经销商处接受预订并有展车陆续到店。短短半个月时间,订单已经排至3月份,作为全新品牌,这样火爆的市场表现多少有点让记者感到吃惊,记者上周以消费者的身份对金华地区的青年莲花4S店进行了暗访。


  由于记者走访时碰巧是雨天,加上天气寒泠,本想应该看车的人不多,但是,看到的场面却出乎记者的意料,每台展车前都有客户围绕看车。据金华远大汽车一名姓万的销售顾问介绍,由于第一批新车刚到,每天都有四五十个意向客户过来看车,他们店里的十几名销售顾问每天都忙不过来。记者假装担心新车质量,问及目前有多少订单时,小万拿出订单统计表格证明“截止27日,已经有83个2万之上订金客户”。

  虽然第一批8台新车已经到店,但是都已“名花有主”,记者在展厅看到,白色、橙色、红色、蓝色、银色、金色的这些展车上面都放置了“此车已订”标牌。“不论什么颜色,什么车型,货源都很紧张,特别是运动版和鲜艳颜色的车型,已经暂停了预订。”该销售顾问的话,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


  当记者私下询问加价可否提车时,该销售顾问表示已经不能加价提车。问及原因,他说“厂家货源供应紧张,加上受天气影响,到春节前至多能到26辆车,跟预期差距很大,只有等到等货源稍微稳定的时候才能再排队预订”。

  竞速首批用户2月产生,以年轻人和换购人群为主

  记者在青年莲花金华远大4S店看到,这些意向购车的人中以二十七八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主,跟记者单身前往不同,他们都是结伴而来的,以情侣模样的居多。

听他们的口音,并非金华本地人。而小万告诉记者,首批加价提车的用户,主要是义乌永康两地的年轻消费者,“他们相对收入较高,追求时尚外观和驾驶乐趣,特别强调自己的个性”。另外,他补充说“还有现在考虑换车的中年人,是被莲花技术吸引的,他们对车比较了解”。

  据悉,青年莲花汽车到春节前只有1100台份的新车供应到全国市场,而记者发稿前刚刚获知,由于受雨雪天气高速封路的影响,这1100台车将优先供应给江苏浙江及南方省份的订单客户,最早2月份可以提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